使用條款和條件

使用條款和條件

請訪問和使用ONITSUKA TIGER網站(簡稱“本網站”)前仔細閱讀以下“使用條款和條件”(簡稱“條款和條件”)。本網站的所有訪問者和用戶,不論基於何種目的訪問和使用本網站,均視為同意在訪問和使用本網站的過程中遵循以下條款和條件及其他應當適用的法律和政策。若您不同意這些條款和條件,請勿訪問和使用本網站。

網站內容

所有在本網站展示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圖片,音頻,視頻,應用程序等),及其版權(著作權),商標權,品牌標識,設計權,專利權和其他任何性質的知識產權(包括已註冊和未註冊)(以下統稱“該等內容”),均屬ASICS及/或其他第三方權利人(包括ASICS自其獲得授權的相關權利人和ASICS授權的相關權利人)所擁有。除非經ASICS及/或其他第三方權利人事先的明確的書面許可,任何人不得在訪問和使用本網站目的之外,將該等內容作任何方式的校正,複製,再版,張貼,播放,售賣,傳輸,向公眾提供,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該等內容。

基於相關法律和政策所規定的“為個人使用為目的的複製”及“引用”的場合,可以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複製”及“引用”該等內容,但此時必須註明引用該等內容的出處。禁止以該等內容作商業用途。

條款和條件中的任何內容,均不得被解釋為ASICS及/或其他權利人授予本網站的訪問和使用者任何許可或有權使用任何版權(著作權),商標權,品牌標誌,設計權,專利權或,ASICS及/或任何其他第三方權利人所擁有的其他任何性質的知識產權。

免責申明

您須明白,本網站的服務僅依其當前所呈現的狀況提供,本網站的服務涉及到互聯網等服務,可能會受到各個環節不穩定因素的影響。因此服務存在因上述不可抗力,計算機病毒或黑客攻擊,系統不穩定,互聯網絡,通信線路原因等造成的服務中斷或不能滿足您要求的風險。

本網站相關信息的準確性和完整性,可能因網頁的素材,設計,製作,排版或翻譯等各種因素而與實際情況有所差異。由於更新頻率的關係,本網站介紹的產品及服務內容等信息也可能已經發生了變化,對該等信息進行變更時,ASICS恕不另行通知.ASICS,其附屬公司或彼等各自的僱員或授權代理提供的口頭或書面建議或信息都不構成任何擔保,ASICS不承擔所有的相應賠償。此外,您須承擔訪問本網站和使用本網站內容的所有風險。在任何情況下,ASICS沒有責任為您提供任何支持,或對本網站內容進行修改,更新,升級。

基於相關法律和政策所規定,某些情況不允許排除某些擔保,或不允許限制或排除承擔對某些損害的責任。因此,以上免責聲明和責任限制中的部分內容可能不適用於您。